刚满月的泰迪怎么养 刚满月的泰迪如何养


刚满月的泰迪怎么养 刚满月的泰迪如何养

文章插图
1、泰迪刚满月时需要有针对性的注射疫苗 , 提供一个干爽且透风的地方供其休息 。平常留意早晚温差 , 每天放置干净的饮用水 。养成经常互动陪伴的好习惯 , 让它产生安全感 。
2、泰迪刚满月的时候 , 最好给它吃幼犬奶糕 , 或者吃用开水泡过得软狗粮 。
3、食物中应有蛋白质 , 饲喂时避免吃得过饱 , 以少吃多餐为宜 。2-3月龄的小狗 , 每天喂4-5次 , 每次只要求吃8成饱 。
4、在狗狗满4个月之前 , 最好不要带它出门 , 因为小狗的抵抗力很低 , 外面细菌很多 。
【刚满月的泰迪怎么养 刚满月的泰迪如何养】5、到宠物商店买消毒液 , 把家里的地板用消毒液擦干净 。
6、长期吃狗粮狗狗会吃腻的 , 所以要定期的给狗狗吃点别的 , 可以煮猪肝粥给泰迪狗吃 。
7、不能给狗狗吃咸的东西 , 如火腿肠、咸面包等 , 也不要把自己吃的东西给狗狗吃 , 因为狗不能吃盐 , 吃盐会让狗狗的毛变得枯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