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妖姬多少钱一朵


蓝色妖姬多少钱一朵

文章插图
蓝色妖姬并不是天然的花卉 , 而是通过生物技术将月季和蔷薇属的多种植物杂交 , 再用染料将杂交产物着色而成 。国内花卉市场的价格因时而异 , 一朵定价大约为30~50元 。一束搭配好、呈色佳的蓝色妖姬花束大约需要200~300元 。

蓝色妖姬多少钱一朵

文章插图
蓝色妖姬它并不是天然的花卉 , 而是通过生物技术将月季和蔷薇属的多种植物杂交 , 用染料将杂交产物着色所得 。
其所用的染色剂是一种对人体无害的复合染料 。
大多数的蓝色妖姬都是厂家将成熟的白玫瑰直接采摘 , 后进行加工着色 。这样生产出来的蓝色妖姬不但颜色不均匀、不自然 , 而且容易掉色 。
还有一种比较正规的蓝色妖姬培养方式是在白玫瑰花朵的成长期就开始着色 。具体来说就是把染色剂像浇水一样浇灌花卉 , 让花儿随着生长逐渐吸收染色剂 。这样培养出来的花朵花色相对亮丽、自然 , 而且不会褪色 。
蓝色妖姬多少钱一朵

文章插图
为啥受人喜爱?蓝色妖姬的颜色鲜艳动人、独特的蓝色更是衬得它别具一格 , 令人眼前一亮 。
此外 , 蓝色妖姬作为玫瑰一族的新宠儿 , 和其它的玫瑰花一样 , 都代表着爱情 。更具体的说 , 它代表着恋人之间单纯美好的爱、代表着心灵的交汇 , 更代表着此生的唯一 。
怎么搭配?现在主流的蓝色妖姬搭配方式还是与其它的玫瑰混搭 , 再配以绿色的草、叶 。这样的搭配可以更加衬托出蓝色妖姬的艳丽动人 。一束搭配好的蓝色妖姬更能让你的爱人感受到你真挚的爱恋 。
蓝色妖姬多少钱一朵

文章插图
多少钱一朵?国内花卉市场的价格因时而异 , 一朵的定价大约为30~50元 。
一束搭配好、呈色佳的蓝色妖姬花束大约需要200~300元 。
一束99朵“蓝色挚爱”大约需要700元左右 。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 , 在情人节、七夕节等浪漫的节日期间 , 蓝色妖姬的价格也会有较大的涨动哦 。
【蓝色妖姬多少钱一朵】
蓝色妖姬多少钱一朵

文章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