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关招财摆放禁忌 玄关招财摆放禁忌有哪些


玄关招财摆放禁忌 玄关招财摆放禁忌有哪些

文章插图
1、玄关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风水问题,位置的选择,好的玄关位置能够提升风水运势,在风水里面,位置入口不建议和大门正对,因为玄关本身就有大门之意,这样两者相对会形成“门煞”使风水的能量产生变异,对家庭运势产生一定的影响,还会影响家人心情 。横梁的问题,横梁是煞气比较重的地方,有很多东西都忌讳被横梁压制,玄关也是如此,要是玄关处有横梁,会出现横梁压顶的问题,对风水流动有一定的影响 。要保持明亮,玄关处要保持光线明亮,这样有利于过道中的空气流动,避免形成滞留,造成过道死气沉沉的感觉 。要是没有良好的采光条件,可以布置呼吸灯或吊灯提高亮度 。
【玄关招财摆放禁忌 玄关招财摆放禁忌有哪些】2、我们注重玄关装饰方面,可以在门面对面的位置进行一些装饰,不过装饰也要选能增添家庭温馨喜气的,比如放红色福字寓意开门见红,增加喜庆氛围;放绿色植物开门见绿,有吉祥的美好寓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