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

提示您,本文原题为 -- 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

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评审单位对于认可课题作者位置是有范围限制的 , 通常来说要不是课题的前三名 , 就是课题的前五名 。 只要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在评审单位认可范围 , 就有用 , 反之就没有用 。


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

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 //

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

参加评职称的课题 , 通常来说至少要满足市厅级课题的级别 , 往往要组建课题组 , 即除了课题主持人外 , 还要有参与人 。 总的课题组成员人数 , 不同的课题主办方有不同的要求 , 常见的大纲是在5-10人之间 。 当你参加的职称课题 , 成员人数安排比较少 , 署名课题最后一名 , 也有可能在评审单位认可范围之内 。 虽然这样的情况很少见 , 但在不确定具体的职称课题和评审文件下 , 我们不能百分百说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一定无用 。

评职称课题以集体课题为主 , 当课题的级别越高 , 含金量越高 , 课题的人数相对越多 。 因而 , 常见的课题组成员人数是超过评审单位认可课题作者位置的 , 即大多数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是无用的 。 比如一项市级课题的成员人数是6人 , 最后一名即排名第六位的第五参与人 , 而市级课题参评中级职称 , 被认可的作者位置以前三名为主 , 即该市级课题的最后一名评职称是无用的 。

课题对于评职称的作用很大 , 每个人想要提高晋升的优势 , 准备课题是常见的选择 。 为了确保自己参加的课题对职称有用 , 一定要条件了解评审单位对于课题的具体要求 , 从而在选择署名课题作者位置时 , 能够选择被评审单位认可有用的位置 。 至于具体课题申报指导和安排 , 可以找我们办理 。

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以上就是本文关于该问题的介绍 。

本文由职称驿站首发 , 一个权威专业的职称论文发表网

文章名称:评职称课题最后一名有用吗

文章地址:http://www.zhichengyz.com/kjzz/ktsb/412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