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养柯基幼崽 养柯基幼崽的方法介绍


怎么养柯基幼崽 养柯基幼崽的方法介绍

文章插图
1、不能给柯基的小幼崽喂纯牛奶 。大家都会习惯性的给动物幼崽喂牛奶,这个方式是错误的 。因为幼年时期的小柯基肠胃还没有成熟,所以是非常脆弱的,如果主人给他喂纯牛奶,会很容易导致小柯基腹泻或者呕吐 。但是,可以适当的给它喝羊奶,羊奶更容易吸收,也比较温和,这样就幼犬也不会出现腹泻的现象,也能够及时地给它补充营养 。
2、不能给小幼崽暴饮暴食,要定时定量喂养 。小柯基是非常调皮的犬类,在幼崽时期,它的心智并没有成熟,所以自控意识特别的弱,此时主人喂它多少食物,它就会吃下多少,不会控制,也不懂什么是太饱,甚至可能还会把自己撑死 。所以在小柯基幼犬时期,最好是少吃多餐,一天喂5~6顿,每顿少量进食,科学的定量定时喂养才好 。
3.、经常跟小幼崽互动 。小柯基幼犬时期是非常敏感的,它们希望主人可以多多的跟它互动,主人和小柯基要经常互动,才能更好培养感情,这样才可以让小幼犬更加服从训练 。
【怎么养柯基幼崽 养柯基幼崽的方法介绍】4、注意科学喂养 。小柯基幼崽时期是不能吃剩饭剩菜的,因为这些食物营养不均衡,会导致小犬营养不良 。最好是购买专门喂养小幼犬的狗粮 。小幼犬吃的不多,尽量选择一些比较优质的狗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