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初四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2023年正月初四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大部分人遇到重要事情的时候,就好比说,结婚,入宅,提车,搬家这种重大的事情,就会选择先祭拜财神,然后在开始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毕竟财神对于大家的影响是不一样的,选择一个适合的方位祭拜财神,会给自己带来好的运气 。那么2023年正月初四打麻将吉利方位在哪里?
2023年正月初四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今日打牌方位查询:
公历: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农历:2023年农历正月(小)初四 属虎
干支:壬寅年 癸丑月 癸未日
星座:水瓶座
胎神占方:房床厕外西北
诸神位置:喜神:东南 福神:东北 阳贵神:东南 阴贵神:正东
财神方位:正南
幸 运 色:白色、乳白色、银色
冲煞方位:煞岁煞西,求财避免岁煞西方
综上所看,2023年1月25日财神方位:正南
【2023年正月初四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2023年财位在哪里
2023年财神方位在东南边,2023年六白武曲星飞临西北方,这也是一颗吉星,代表着偏财和贵人相助,就是今年的偏财位 。家里的东南边,要每日搞好清理和清扫工作中,一定不可让其落灰 。还需要在这儿置放助运的摆件工艺品或是是小挂件,例如招财貔貅摆饰,葫芦挂件这些,都能够具有一定水平的实际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