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正月初五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2023年正月初五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大家都知道,每天的时辰一共是有十二个,十二个时辰当中,财神的方位摆放是不同的,毕竟每个时辰的吉凶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不同的时辰,然后摆放财神的方位,合适的财神方位,会给自己的家里带来好的运气,和更多的财富 。那么2023年大年初五打麻将最好的方位是哪里?
2023年正月初五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

文章插图
初五财神方位查询:
阳历: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阴历:2023年农历正月(小)初五 属虎
生肖:壬寅年 癸丑月 甲申日
十二星座:水瓶座
胎神占方:占门炉外西北
财神方位:东北方
【2023年正月初五打麻将财神方位 打牌吉位查询】福神方位:正北方 喜神:东北方
幸 运 色:黑色、灰色、蓝色
冲煞方位:煞岁煞南,求财避免岁煞南方
综上所看,2023年1月26日财神方位:东北
贴财神爷的常见问题
当然,在贴财神爷的情况下咱们也必须分辨的是,大家请的文财神或是武财神关公了 。由于从风水学的方向上看来,文财神不必正对着大门,武财神关公可以贴门边或是大客厅里边冲着大门的方向 。
在贴财神爷的情况下大家还必须留意的一点便是,请了新的财神画像换下来旧的肖像,可以与冥币一起焚烧 。要毕恭毕敬取下财神画,取的情况下,可以点上一炷香,祈祷感激神灵的镇宅辟邪佑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