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可不能随便养,乱养只会对它造成伤害


泰迪可不能随便养,乱养只会对它造成伤害

文章插图
1、过量吃肉

由于肉食是不好消化和吸收的,所以平时在给泰迪喂食肉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喂食过多,可以少放一点加在狗粮中 。狗狗所需要的营养其实是可以在水果和狗粮等食物中获取的,经常吃肉对泰迪犬并没有什么好处的,严重的会得软骨病 。
2、零食当饭吃
有的宠主会把泰迪捧在手心里疼爱,经常给它投喂小零食 。零食吃多了总归不好,会使泰迪有挑食、肥胖等问题 。建议可以在训练泰迪的时候给它一些小零食做奖励,平时就不要给它太多零食吃啦 。
3、喝牛奶
很多铲屎官会觉得牛奶的营养价值高,因此会给狗狗喝,以为这样能给狗狗补充营养,实际上牛奶中的营养对于狗狗并没有什么用,反而还可能会导致狗狗产生不良反应 。
泰迪可不能随便养,乱养只会对它造成伤害

文章插图
4、不把驱虫当回事
给狗狗进行驱虫和给狗狗注射疫苗一样是很重要的事情,铲屎官一定要重视起来,无论是体内驱虫还是体外驱虫都是很重要的,这关乎着狗狗的身体健康,所以铲屎官一定要重视起来 。
5、不规律喂食
如果经常让泰迪饿一顿、饱一顿,对它的肠胃特别不好,很容易就养成“玻璃胃” 。最好是每天有固定的喂食次数和喂食分量,规律饮食有利于身体健康 。平时还可以给它喂食一些益生菌,帮助调理肠胃 。益生菌可以选择这款“馋不腻益生菌”,含活性菌数高,能快速平衡狗狗肠胃环境,促进肠胃消化吸收,还有利于提高免疫力 。
【泰迪可不能随便养,乱养只会对它造成伤害】